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韩援Mata谈中韩差距:中国选手的懒惰让人震惊

时间:2016-02-10 10:36: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有很多韩国本土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在去年选择了去国外地区发展。 其中包括了三星蓝白的所有队员,让很多粉丝无比震惊和失望。

在Mata回韩期间,他曾表示无比思念韩国粉丝。 因为有了这些粉丝才有了他今天的成就,他是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LCK成长起来的。

走下王座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而Mata就是做了这种决定的人的其中之一。 一些人说Mata转会就只是为了钱,Mata自己却相信在韩国已经获得了所有荣誉。

Mata的成就包括在出道之年就斩获联赛前二和打进世界总决赛。 他在LCK成绩从未低于过前三。 在2014年,三星蓝白更是携手建立了“三星王朝”。

Mata的第一次失败来自2013年的世界总决赛。与SKTK还有Najin Black Sword一起参加世界总决赛,却在小组赛中惨遭淘汰。 三星白队也因为糟糕的表现而饱受质疑。

但是Mata却只是把粉丝的之一当做动力。 他在2014年赢下世界总决赛,亲手捧起了召唤师杯然后离开去了中国。 作为VG的一员,Mata在中国的日子过的并不轻松。 VG没有赢得LPL冠军,也没有打进2015世界总决赛。 自己还曾因为消极表现被罚款,他与队友关系紧张的传言也是随处可见。

Mata在中国的生涯还在继续。在新年放假回韩之际,Mata接受了韩国媒体FOMOS的采访,聊起了过去一年在中国的生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