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NFS技术总监:PS5可打造更加动态和更真实世界

时间:2016-02-09 20:30:0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Criterion工作室技术总监Paul Ross表示,下一代主机PS5相比PS4和Xbox One而言,将会让开发商打造“更加动态”、“更具交互性”和“更加真实”的世界。

在接受杂志采访时,2014年离开Criterion工作室并联合创办了Three Fields Entertainment的Ross表示当他在参与工作室的首款作品《危险高尔夫》的时候,他谨记:“坐下来好好想想,PS5游戏究竟会是怎么样?Xbox Two游戏究竟会是怎么样?我们现在应该怎样去打造一款未来的游戏?”

他继续说道:“从我打造(Dreamcast平台作品)《滑板特技王》的物理效果以来,物理引擎就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动。游戏中充斥着僵硬的躯体和固态的目标。想要在分子水平上模拟物理效果需要真正的思考模式转移。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决。”

“所以PS5游戏会是什么样?在PS4平台上,我们已经看到游戏世界中加入了不少真实感,但PS5将会打造一个更加动态、更具交互性从而更加真实的游戏世界。”

Three Fields Entertainment上周公布了《危险高尔夫》这款游戏,本作是基于真实物理效果打造的高尔夫游戏,玩家可以对周遭环境进行大肆破坏,场景包括加油站和中世纪城堡,工作室希望这款游戏能够“拉高物理效果游戏的标杆”。

“我们要拉高物理效果游戏的标杆,并开始为了不论何时到来的次世代(PS5)机能做准备,我们规模不大,但工具和技术都是顶尖的。”联合创始人Alex Ward上周表示。“我们梦想远大,就为了高标准制作。”

“物理效果游戏在市面上并不多见。现有的工具只能模拟出各种东西可能的样子和轨迹。我们的天才技术团队表示我们应该尝试做一款物理效果游戏,而我们也像其他的开发商一样,看了不少电影中的炫酷特效,并尝试着将他们在PC、PS和Xbox平台上还原。”

当然现在索尼和微软都还没有公布次世代主机的计划。不过去年12月,Xbox高管Phil Spencer表示他非常期待微软在Xbox One之后再推出一款新主机。

《危险高尔夫》将在5月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