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成为第三个全球20亿票房电影

时间:2016-02-09 14:56:37
  • 来源:3DM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美国本土上映首个周末票房690万美元,本土累计票房9.06亿美元,全球票房已突破20亿美元。

迪士尼主席Alan Horn表示:“这对于《星球大战》系列,对于卢卡斯工作室,对于迪士尼都是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我们都很高兴能够和全球的粉丝一起经历这段旅程,见证《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成功。这部电影的成就非常惊人,我们深感荣幸,能将这部电影带给资深粉丝和新一代观众,让《星球大战》继续传承下去。”

目前,《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美国地区票房1.4亿美元,已经超过《阿凡达》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电影。不过全球票房数字上,《阿凡达》依然坚挺,以27.8亿美元稳居榜首,《泰坦尼克》以21.9亿美元的成绩紧随其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第三部全球票房超过20亿美元的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