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速游戏世界!3DM固态硬盘选购技巧全解析

时间:2016-01-31 16:28:07
  • 来源:金士顿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半神巫妖

一大波游戏大作即将来临,你肯定不能容忍满心期待了许久的游戏,在安装完毕之后运行起来却慢如牛车。那么升级什么硬件最有效呢?不妨给大家算一笔账:1000元升级CPU性能最多提升20%、2000元升级显卡性能最多提升2倍、700元升级SSD性能提升超过10倍以上。不用算大家也能看出,升级SSD性价比最高!

是什么原因造成如此现象呢?原因主要在前几年CPU和显卡的发展速度过于迅猛,应用和游戏却没有及时跟上,造成CPU和显卡性能过剩,升级硬件对性能的提升不明显。硬盘的情况大不一样,机械硬盘在诞生之日起,50多年来结构上均无大的突破,直到近2年SSD的快速爆发,数据读写速度才得到有效提升,读写速度上去了,应用和游戏运行起来自然快如闪电。

在SSD的选购方面,由于SSD内部的闪存颗粒数量基本决定通道数量,最终直接影响整体的性能,因此仅有2或4个闪存颗粒的64 GB以下容量SSD就不用考虑了。而闪存颗粒本身目前也有3种类型——SLC、MLC、TLC:其中SLC性能最强,但成本过高,市场上很难见此身影;TLC的特点为价格低廉存储密度大,但性能较差、寿命较短;MLC则在性能、寿命以及成本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所以SSD首选MLC颗粒的产品。另外结合价格来看,120GB为500元左右、240GB为700元左右、500GB为1300左右,所以显而易见240GB的性价比最高。

超值首选:HyperX Savage 240GB SSD

HyperX Savage 240GB SSD价格仅在659元左右,240GB的容量在安装主流操作系统后,还可以存储多个大型单机游戏安装文件,是非常实用的选择。Savage系列SSD面向中高端DIYer和游戏玩家,其外观轻薄纤细,厚度仅有7mm,适用于大多数笔记本、台式机和HTPC。这款SSD的外观也非常独特,采用坚固红色钢铝外壳,搭配钻石切割表面处理工艺,在使用侧透机箱和灯带时不仅彰显您的个性, 同时完美搭配最新PC硬件。

包装内含有为现有平台安装Savage所需的所有配件,包括用于台式机的转接架、硬盘加厚支架、螺丝等。从包装上得知HyperX Savage 固态硬盘百分百经过出厂测试,享有三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以及金士顿品牌享誉业界的品质保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