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经典游戏 《钢铁苍狼:混沌之战》或将登陆PC

时间:2016-01-28 08:56:12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钢铁苍狼:混沌之战

钢铁苍狼:混沌之战

外媒AGB日前报道了Xbox经典游戏《钢铁苍狼:混沌之战》的消息,Devolver Digital将把这款游戏带向多平台,Devolver Digital在其社交账号上称:“如果From Software需要帮助,让我们帮忙让更多玩家玩到《钢铁苍狼:混沌之战》。”

《钢铁苍狼:混沌之战》是一款FromSoftware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只在日本发行。在这款火爆爽快的游戏中,玩家将操控特殊的机动装甲,使用各种火力强大的重武器,在战场上尽情驰骋冲杀,不断地完成各种任务。游戏共有14 个关卡,每关的任务均不相同。在执行任务的途中,玩家经常会遇到被囚禁的人质,这时一定要用轻武器快速击破牢笼将其救出,如此即可得到特别奖励。不过,有些人质藏匿的地方非常隐秘,一定要仔细搜索。完成每关的任务后会根据表现得到不同数量的报酬,玩家可以用这些资金在“DEVELOP” 选项里开发及购买新式武器。通关后追加的“FEVER(弹药无限)” 和“HELL (地狱难度)”也是充满乐趣与挑战的要素。

考虑到PC平台拥有众多游戏玩家,而且游戏将登陆多平台,所以这款游戏登陆PC的可能性很大,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