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PG《折磨:扭蒙拉之潮》测试开启 26日登陆Steam

时间:2016-01-22 10:33:4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本来打算年初就上线的《折磨:扭蒙拉之潮》的beta测试版在经历了跳票之后,终于在今日开放。不过,beta测试版仅面通过众筹资格捐款75美元以上的玩家开放。大部分玩家只能等到26日登陆Steam的Early Access版本。官方同时宣布,本作的测试版本流程也会诚意十足。

宣传视频:

本次测试游戏内容长达10个小时,游戏第一个主要场景“Sagus Cliffs”,这是一座建立在悬崖绝壁之上的古老城市,主城市包含了五个地区,有大量的细节,人物对话等待玩家去探索发现,喜欢这款作品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扭蒙拉之潮》采用了与《异域镇魂曲》相似的视角,有着精美的背景和3D人物模型。游戏重塑了精彩的游戏情节,注重给予玩家多重选择,这也意味着玩家在遇到敌人时,可以选择不战斗。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