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空商人登场 大作《星际战甲》年货专场即将开启

时间:2016-01-20 09:52:15
  • 来源:畅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即将迎来猴年前的最后一次更新。在这一次的版本更新中除了大量新武器以外,神秘的虚空商人也将来到天诺聚集的宇宙中继站为天诺们提供强大的物品装备。

巴洛?基?提尔,亦被称作虚空商人,是一个热衷于搜罗珍宝的宇宙拾荒者。在所有的珍宝中,他对虚空中出产的物品最为感兴趣。为此他与天诺战士们进行交易,提供一些无法在别处获得的稀世珍品。

巴洛?基?提尔会出现在中继站中部大厅交叉口。尽管他不会一直呆在那里,但是他的出现还是相当有规律的。他每隔12天就会来到天诺的中继站,与玩家们进行交易。在他尚未出现时,大厅中的虚空商人的柜台上会显示还有多久他才会出现;如果他已经出现了,柜台上则会显示他的停留时间的倒计时。

巴洛?基?提尔称自己为一个“神秘的合伙人”,并为天诺战士对抗巴洛级巨人战舰提供帮助。他向天诺战士承诺提供能运用于战斗的技术和装备。但同时要求天诺战士采集蓝晶,一种只能通过在一些特定行星上挖掘得到的资源作为回报。

巴洛?基?提尔对于所有装备圣装武器或战甲的玩家持有很高的敬意, 比较奇怪的是,他对于装备了圣装纳米磁或圣装曙光女神部件的玩家则并不抱有敬意。巴洛话很多,他经常会对玩家的装备发表评论。当玩家没有买任何东西就离开他的商店,并且身上没有装备任何圣装部件时,他就会说玩家需要继续努力,并暗示他卖的东西玩家买不起哟。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星际战甲》官网:http://wf.changyou.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