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硬仗》迎来升级 新匹配系统带来赛季设定

时间:2016-01-08 06:29:3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战地:硬仗

虽然《战地:硬仗》既不叫好也不叫座,但EA还是不愿意放弃这部《战地》系列的最新续作。不久前他们就为这款警匪大战推出了全新的竞争性比赛匹配系统。感觉一头雾水?其实核心就是赛季系统+水平相近对手匹配而已。

“这个新系统名为竞争性比赛匹配系统,玩家将可以在以水平为评判基准的5V5比赛中进行游戏。此外我们还会推出经常会进行更新的赛季系统,大师系统和冠军名额,”EA如此介绍道,“在该系统中,玩家们将不断地体验到2-3周长的赛季,每个赛季都会有一款主题地图和主题游戏模式。无论是单人比赛还是团队排位,玩家们都将匹配到和自己水平相近的对手。只要你发挥够好,那么你就能在实力排位中向上走,反之亦然。”

所谓实力排位系统估计对诸位来说也不陌生,只不过《战地:硬仗》中的最低水平叫学员,而最高水平则是精英黄金上尉。当然了,所有荣誉都是过眼云烟,因为每个赛季结束时系统都会重置你的级别。

除了全新的匹配系统外,这份升级还会为《战地:硬仗》带来全新的武器和BUG/问题修复,而它具体的推出时间则是本月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