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身金属比基尼让她陷入争议 现在她有话要说……

时间:2015-12-29 15:54: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她是《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中的利亚公主,成为敌人的俘虏后她被迫穿上了一身金属比基尼。

这身打扮一下子就火了,至今仍被认为是极具诱惑性。虽然这身比基尼只在电影中出现了很短的时间,但已经成为了认知度最高的《星球大战》造型。

最近有传闻说迪士尼打算将利亚公主这身打扮的各种周边商品都下架,因为好多家长觉得这身身打扮不太适合纯洁的小朋友欣赏。

利亚公主的扮演者Carrie Fisher表示停售是“愚蠢的”。

她表示不知道如何向孩子解释的父母大可以把实际情况跟小孩说:“一个大的鼻涕虫把我抓起来了,然后逼我穿着身奇怪的衣服。但我后来把它给杀了,然后就把衣服脱下来了。”

的确这身比基尼在电影里是俘虏的象征,但利亚公主利用勇气和智慧终于重获自由。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