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鬼吹灯之寻龙诀》特效登国产巅峰!全片靠意淫

时间:2015-12-25 16:36:3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奇幻冒险大片《鬼吹灯之寻龙诀》自12月18日上映以来,已连续刷新了中国3D电影多个票房纪录,并即将冲破10亿票房。对于片中各大奇幻场景的视觉效果,很多观众兴奋赞叹特效终于“超过5毛”、“酷炫吊炸天”的同时,也在好奇加特效之前的“毛片”到底长啥样。

今日片方特推出首支视效特辑,剪辑师瞬间充满鸡血,在“吐槽”中絮絮叨叨揭秘《寻龙诀》特效制作背后的“辛酸”,全绿幕让人大跌眼镜,但最终实力实现“意淫”目标,特效绝对值“10万美刀”。

在曝光的特辑中,“剪辑师”絮絮叨叨,宅男属性全开,一吐在导演乌尔善面前绝对不敢说的“真心话”,可见幕后确实受了不少“压榨”。做为一名技术宅男,他的工作很大一部分任务是“意淫”。

令据视效指导道格拉斯所言,《寻龙诀》的后期工作量确实十分庞大繁杂,视效部分达到了全片的90%,由于工作量巨大,所以雇佣了多个团队同时工作,才能在保证画面质量的情况下按时交工。

影片在特效方面花费了18个月,制作了1500多个特效镜头。它还有很多造景的延伸,以便体现神秘地下世界的巨大空间感。在好莱坞从业多年的专业特效指导道格拉斯看来,《寻龙诀》使用的绿幕和蓝幕超过了他曾经做过的任何一部电影。

“有时候有一些镜头很疯狂,你很难想象如何去完成它,所以《寻龙诀》这部电影是中国电影行业发展中迈出的崭新一步。作为这个项目的参与者,我感到很自豪和激动,它不仅自身创造了很多纪录,甚至能够推动这个行业在中国向更远处发展。”

《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