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天谕》首部资料片发布 青帝线CG携玩法彩蛋上线

时间:2015-12-24 15:34:33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正式迎来了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除了新场景神翼郡、终极难度青麟镇妖塔、新剧情“击天之翼”等大量内容更新外,还为玩家们带来内容丰富的玩法彩蛋——人物传、瑰宝阁、奇宝会三大独特玩法,开启引人入胜的探索之旅。

【人物传CG】

人物传:颠覆传统,NPC故事首曝

云垂大陆,不仅仅有惊心动魄的战斗,还潜藏着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故事。那些穿梭在你身边的NPC;曾经被击败的强大BOSS;甚至你未曾注意过的路人甲,每个人身上都有着你所不了解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伴随着12月24日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的开启,作为本次更新的重点内容,“人物传”将触发不同NPC的专属任务和剧情,并通过了解他们的故事,带你去了解云垂大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瑰宝阁:民风迥异,锦衣华饰搜罗

汐语湾、玉木村、苏澜城,《天谕》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栩栩如生的云垂大陆,不同风格的区域组成了超大无缝世界,实现了游戏内“十步一景、百里如画”的观感。而不同地区也有着不用的风土人情,伴随着“神翼之战”的更新,游戏将开放“瑰宝阁”系统,不同地区专属饰品悉数登场。玩家只有通过完成不同地区的声望任务,搞好与各地区声望长老的关系,才有机会获得这些极具特色与收藏价值饰品的奖励。

奇宝会:奇珍异宝,花哨玩意盘点

变身成动物在云垂大陆逛街?带着一头猪出去溜达还能找到宝藏?这些都不是脑洞大开的剧情,而是发生在《天谕》中的真实玩法。资料片带来的全新玩法“奇宝会”,将为你接下来的幻想之旅增添更多乐趣。变身道具、寻宝萌宠的加入,为游戏内的日常生活增添了更多选择。例如玩家使用“冲锋的小肥鹅”后可以变成一只大鹅在路上横冲直撞;而“寻宝猪”则会凭借自己敏锐的嗅觉,带你找到想要的宝藏;你还能够召唤萌萌的企鹅君,甚至使用“路牌幻魂石”,变成指路牌与朋友捉迷藏。

无“蛋”不欢,12月24日平安夜,体验《天谕》全新资料片“神翼之战”,玩转彩蛋,开启与众不同的东方幻想世界之旅!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 12月24日震撼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