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治愈大作《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明年春季发售

时间:2015-12-23 08:15:3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在PC和Xbox360以及XboxOne平台发售的独立游戏《奥日与黑暗森林》是2015年最热门游戏之一。无论是艺术风格,背景音乐还是故事背景都是独一无二的,意境唯美治愈。根据开发商Moons工作室数据,本作在发布一周后就开始盈利,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根据该开发商官方微博的消息,增加全新内容并且对游戏进行改进的《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将于2016年春季发售!

虽然《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早在今年8月就已经公布,不过一直没有公布上市的日期,今天来自官方微博的消息终于让粉丝们悬着的心得以落地。

《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是根据玩家对游戏的反馈进行调整,并且新增加了场景、能力的完全版。有关该游戏的详细情报会在近期公布,《奥日与黑暗森林》目前也正在STEAM打折促销,没玩过的玩家可以一试。

0
8.8
已有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奥日与黑暗森林
奥日与黑暗森林
-41%¥68¥40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