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R爆发之年 这十款虚拟现实游戏明年最值得期待

时间:2015-12-21 22:30:19
  • 来源:tencen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2016年马上就要到来,消费电子领域最令人兴奋的新技术便是虚拟现实。如果你喜欢PC游戏,那么Oculus Rift可能是一个好选择。作为第一款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Oculus Rift开发长达三年之久,并且已经汇集了大量游戏、影视资源。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最值得一玩的Oculus Rift游戏。

1. EVE:Valkyrie

如果你计划购买Oculus Rift,第一款玩到的游戏基本上会是《EVE: Valkyrie》,因为它会随机免费赠送,这是Oculus最近发布的促销计划。《EVE: Valkyrie》是一款比较成熟的立体空战游戏,大多数媒体在体验之后表示游戏设计、体验均有较高素质,虚拟现实则会让整个体验更具临场感。

2. Rockband VR

《Rockband VR》显然是一款适合音乐爱好者的游戏,它能够让你变身摇滚巨星,在舞台上尽情宣泄,同时虚拟现实会让你更真切地感受到现场的热烈、粉丝的疯狂,这显然是现实生活中很难体会到的。

3. The Climb

著名游戏开发商Crytek近日发布了一款Oculus独占虚拟现实游戏《The Climb》,令人十分期待。它是一款攀岩游戏,你能够享受到美丽的热带风光、刺激的攀岩历险,虚拟现实无疑是一大加分点,令人期待。

4. Bullet Train

Epic Games此前发布了一款反恐题材的游戏《Bullet Train》,游戏中玩家扮演特警,需要消灭掉车站中的恐怖分子。游戏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角设计形式,这显然非常适合虚拟现实设备,同时游戏基于著名的虚幻4引擎制作,画面非常绚丽。

5. Edge of Nowhere

虚拟现实游戏并非完全都是第一人称设计,《Edge of Nowhere》便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游戏,可能更适合担心眩晕的朋友。这款游戏描绘了一个神秘、无尽的南极环境,玩家需要操作角色在各种冰山、洞穴中探险,临场感十足。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