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极限性感!中国柔术美女大秀身体柔韧度完爆体操

时间:2015-12-21 19:13:57
  • 来源:163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中国柔术第一美女一组展示办公室柔术的写真颇为引人关注。近些年,中国的柔术美女们以高难度动作外加性感的身材成为新晋“宅男女神”。体操王子杨威曾说过即便是艺术体操也无法达到柔术的柔软度;成龙看完柔术表演后回忆往事泣不成声;著名音乐人黄舒骏惊叹刘藤就是中国蜘蛛侠。

中国柔术第一美女刘藤在出席一产品代言发布会前,在办公室里为代言表演热身,其热身的高难度动作令人叹为观止。

刘藤,中国内地著名柔术演员。1991年出生于安徽淮北,高端柔术:“脚夹高脚杯”和“极限雕花”,甚是惊吓,高端大气上档次,令人观后记忆犹新!2015年9月26日晚央视的《挑战不可能》节目中,刘藤又通过反折身体依次穿过三个不同位置的超小透明箱,再次创造出中国人体柔术的新纪录。

据悉,柔术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艺术奇葩,正式形成于春秋战国时期,成熟于隋代。而刘藤的精彩演出不得不说让中国柔术更加发扬光大了。戏曲世家的刘藤,作为在舞台边上长大的艺术苗子,5岁随父母客串舞台6岁学习钢琴,8岁学习柔术专业。CCTV-1开播的《吉尼斯中国之夜》将上演“世界最柔软的女人弯腰叨花大战”。网络爆红的“最软妹子”Zlata将迎战中国柔术美女刘藤。两人在“一分钟倒立叼花”挑战项目中以精湛的技术与优美的身姿令现场观众过目难忘。中国选手刘藤的不放弃的挑战精彩更是令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