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德甲赛场惊现足球小将杀招 多特铁闸神锋双人射门

时间:2015-12-15 18:12: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德甲第16轮,多特蒙德主场4-1大胜法兰克福,取得3连胜。最近一段时间饱受批评的胡梅尔斯终于爆发,在防守上滴水不漏的同时,还用一脚妙传直接策动了多特的第一个进球,并且亲自打进了第3个进球。胡梅尔斯的这个进球也马上让大家想到了著名漫画《足球小将》当中的必杀技:双人射门,和他搭档完成这个进球的是队友姆希塔扬。

胡梅尔斯上演双人射门

胡梅尔斯上演双人射门

这个进球出现在比赛的第61分钟,当时多特2-1领先。进球过程先是香川真司在禁区左路底线附近回传,姆希塔扬从左路向右横向跑动中接球传中,胡梅尔斯右脚停球,接着跟上左脚射门,刚好姆希塔扬也跑到了皮球的位置,起右脚射门,两人几乎同时出脚。从近距离看最终是胡梅尔斯触球射门,姆希塔扬稍稍慢了一步,从正对球门的角度来看,双方就像是同时完成了这脚射门。

足球小将中的“双人射门”

足球小将中的“双人射门”

这个进球也让大家想到了著名的漫画《足球小将》当中的绝技之一:双人射门,这是由两名球员同时触球,同时完成射门的大招,令足球带着不规则的旋转直逼球门,让守门员无所适从。双人射门也和剃刀射门,猛虎射门等并列为《足球小将》代表性的必杀技。

日本J联赛曾经和《足球小将》联动,派出职业球员尝试挑战还原漫画中的经典必杀技,双人射门正是其中之一。胡梅尔斯和姆希塔扬在现实比赛中高度还原了这一幕,相信日后也会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