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难道屠杀过天龙人?海贼王中杰克凭什么值十亿

时间:2015-12-13 10:18: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其一、十亿!十亿!!十亿!!!这个数字的出现,让我深深的怀疑了世界的真实性。

艾斯(同为四皇账下的重要干部,前海贼王之子,还未出生就被ZF追杀,引发了白胡子与海军大战)悬赏了5.5亿。

路飞(吃掉三个七武海,大闹了 司法岛、推进城、 海军总部,革命军总帅之子 ),悬赏了5亿。

威尔布(砍掉海军大将一只手),悬赏了4.8亿。

赏金的多少,体现了世界政府对一个海贼的重视程度。以此类推,世界政府对杰克的重视程度,还要远高于当年的艾斯和现在的路飞,那么杰克到底做了什么更过头的事情,可以让政府这么想抓住他呢?单单依靠脾气不好,滥杀无辜似乎已经无法解释了。我甚至在怀疑,天不怕地不怕的杰克是不是对天龙人展开过屠杀,并且顺利逃亡了。

漫画中将实力数字化,可以简单粗暴的让读者感觉到主角的成长和新角色的水准。龙珠里“战斗数值”是其中很有代表性的一种。然而,海贼王里的“赏金”设置,是一种更加高明的手法。一方面,赏金的提升同战斗数值的提升一样,会让粉丝们嗨起来。另一方面,赏金和实力也不是直接挂钩的,让故事有了更多的悬念和可能性。

十亿的杰克真的远强过五亿的路飞吗?小生不以为然!君不见,2亿1000万的卡里布在当时只有7000万的山治面前,完全过不了一个回合。

其二、杰克可能是输给了车轮战。目前的漫画中,犬公爵暂时撤退,猫掌柜帅气登场。而已知的最终结果是:处于于劣势的杰克发动化学武器,犬公爵被撂倒。我认为:在此期间发生的事情,很可能是猫掌柜和杰克大战一夜,天亮了,走人。然后狗公爵精神饱满的出场,对付累的像一条狗一样的杰克。

PS:大家看看猫掌柜的原型是不是这厮:

其三、黑帮风格的彩页,让我联想起了《发条橙》的开场画面:四个小伙伴穿着白色衣服,带着黑色帽子在酒吧里喝毒牛奶。这是一部没有光的电影,一切通常被认为不可侵犯的神圣的事物,宗教、科学、家庭、知识、艺术、友谊、都在电影里被颠覆,撕碎。

其四、路飞君的草帽可谓海贼世界里的“传国玉玺”。犹记得,雷利师傅的话:“终于成长为配得上这顶帽子的男人了。”

其五、杰克手下的杂兵们,被砍倒之后居然都面带着狰狞的笑容。难道是因为服了什么药的结果。隐隐担心,杰克会不会成为鱼人岛的小鲨鱼之后第二个嗑药的BOSS。

其六、佐乌不愧是一座四处旅行的岛。之前看到有国外的牛人晒图,指出佐乌岛的原型应在北欧。亦有高人论证佐乌上城市的造型,来自萨布拉塔古城。再看,狗公爵的疗伤处,全然是一股子东南亚风。而人物(应该说是动物)的服装则带有法兰西的色彩。

如果我出生的那个小岛,也会这么到处走走就好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