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幻4最强水平!免费MOBA大作《帕拉贡》画面特性

时间:2015-12-11 16:22:4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早前在PSX 2015上,Epic Games正式公布了旗下免费MOBA游戏《帕拉贡》的首支预告片。现在Epic Games又发布了《帕拉贡》最新情报,并会在今天进行Twitch直播,讨论游戏的角色设定以及画面特性等等。

官方在“PlayStation Experience”展会上已经宣布了《帕拉贡》的关键特性,本作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登陆PC,PS4,游戏支持无缝跨平台游玩。《帕拉贡》将于2016年春季发布一个收费“Early Access”测试,2016年夏季展开开放性测试。

《帕拉贡》将玩家置身于爆炸性的战斗中,支持第三人称操作,有着深度的战术选择。游戏和传统MOBA游戏一样,分为三路,支持5v5作战。

《帕拉贡》画面特性:

首款运用虚幻4引擎全新电影级工具开发,提升了虚幻4引擎皮肤,眼睛,毛发,布料效果。预告片展示了全新的视差贴图,体积光线追踪等等技术。

使用了光源通道来为特殊的物体覆盖光照效果。角色与阴影更加协调,基本杜绝了角色“飘”在地面的感觉,真实感极佳。

Epic为《帕拉贡》使用了电影CG级别的Quixel MegaScan 资源来制作更逼真的效果。

Quixel MegaScan效果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