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不希望拍摄真人版的动漫 不要再毁我们的童年了

时间:2015-12-11 11:02:58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年来拍摄动漫真人版作品真的是成为风潮啊,像是今年的《进击的巨人》就是一例,但….虽然动画佳评如潮,不过真人版电影却不怎么受到粉丝好评,通常拍摄真人版往往会得到赞否两极的评价,今天带来的排行问卷就是《最不希望拍摄真人版的动漫》,上榜的作品应该都是粉丝们不希望被「原作粉碎」吧。

第1名 海贼王 16.9%

光是想到真人配上恶魔果实特效就让人抱头了(汗),加上原作其实有许多喷血演出,如果真人化的话其实颇血腥的。

第2名 灌篮高手 8.5%

由于原作是高中生的故事,粉丝非常担心会拿来推销新人演员,作品的韵味很容易被破坏掉。

第3名 哆啦A梦4.2%

一个受访者说的很中肯,她说反正都只会用一堆特效,拍真人版的意义几乎没有,另外大部分的受访者认为这是一部带给观众梦想的作品,不太希望回忆被粉碎。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