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庆30周年Romain Jerome推出豪华限量版马里奥手表

时间:2015-12-01 14:24:52
  • 来源:cnbeta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如果你是一个老派马里奥的粉丝,或者你想要为某个人准备一份完美的圣诞节礼物,那么不妨看看这款由Romain Jerome打造的限量版超级马里奥兄弟手表。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完美,但却有个大问题--它的价格不低,18,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245元)这钱都能买一辆汽车了。据悉,这是该家独立制表商专门为任天堂标志性游戏人物--马里奥30周年打造的一款手表。

马里奥系列游戏中经典的元素都能在表盘上看到--水管工、蘑菇、白云、砖块。

至于表带,其采用的则是黑钛材料,宽度为46mm。Romain Jerome表示,他们将仅在全球推出85只这样的手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