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万代南梦宫为旗下经典游戏《块魂》注册全新商标

时间:2015-12-01 11:18:3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块魂

万代南梦宫旗下节奏明快、风格清新的《块魂》系列游戏可能会有一个全新的名称:《Tap My Katamari(暂译:块魂点击)》。

今天早些时候,万代南梦宫去注册了新商标,有注册文件记录在欧洲市场协调办公室中的数据库出现。标题域名也同时被注册,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内容。

虽然暂时还没有媒体透露此次商标注册具体细节信息,但大家都猜测《Tap My Katamari》应该是该系列游戏下一部作品的名称。

《块魂》采用了较为特别的双类比摇杆操作方式,玩法十分简单直观,就是推动手中的小球来粘起各种各样的东西。游戏中经常会出现各种让人忍俊不禁的场面,充分体现了制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幽默感,近1500 种物品的收集也是游戏的一大卖点。该作画面简洁,但音乐水准非常高,收录了十几首好听的歌曲。难度较低及视点问题算是本作的缺点,但不影响其成为一款难得的休闲佳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