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MOBA《神之浩劫》开测在即 全明星直播周开启

时间:2015-11-30 19:31:04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风靡全球的腾讯3DMOBA《神之浩劫》进入不删档开测(12月3日)倒计时阶段,各路电竞大神齐聚《神之浩劫》。从11月28日起每天都有大神级主播带你体验高空Gank、3D追尾视角等超凡游戏体验。12月3日不删档开测当天更有10位超级电竞大神进行“不将就”世纪大战。

大神齐聚《神之浩劫》全明星直播周

腾讯《神之浩劫》是一款众神题材,提供多模式对战玩法,结合了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全3D无锁定的团队竞技游戏 ,可自由360度全方位战斗,彻底告别传统MOBA游戏的固定套路玩法,空中GANK,穿墙攻击,360度全方位支援。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被誉为最有可能成为将来游戏霸主的新作。如此一款不将就的大作,当然也获得了众多大神主播的喜爱,11月28日起,在龙珠、斗鱼,战旗TV各大主播平台,CF和LOL多位知名大神级主播都加入了《神之浩劫》的直播。

陈子豪、梧桐、王振三位CF大神直播表演,带你全面体验《神之浩劫》独有的高空Gank、穿墙攻击、3D追尾视角、近身搏斗、360度无锁定MOBA魅力。JY、超神、洞主、誓约、彩笔酱、霸哥来啦、浪子彦诸位LOL大神,更会带你体验在3DMOBA中不一样策略操控体验。除去彪悍大神们,这次《神之浩劫》全明星直播周还有多位韩国女主播进行超豪华的颜值表演。

直播详细信息如下:

12月3日开服直播 顶级大神不将就开战

12月3日的不删档测试当天,在线上发布会上将上演一场重磅的超级大神表演赛,LOL和CF的顶级竞技大神们以及神之浩劫顶级战队成员同时聚集,在一起进行现场直播《神之浩劫》不删档测试表演赛。

全明星大神们有:JY、柚子、陈子豪、洞主、怪咖。这五位大神都是在CF或是LOL中佼佼者,身上都有着众多荣耀光环,他们有着电竞圈内最顶尖的实力,或是操作或是策略。

其他五个是OMG.B战队成员。他们是中国《神之浩劫》最强实力,在刚刚过去TGA季大奖赛《神之浩劫》全国总决赛,力克QG战队夺得中国区冠军,让所有人都惊艳于他们强劲的实力。

脑补下这10位电竞大咖聚集在一起打比赛,心里不由自主的小激动起来。

全明星大神成员

OMG.B战队成员

360度超清画面 多元化战斗体验

腾讯《神之浩劫》全新的3D画面与传统MOBA游戏差别很大,3D追尾视角,使得战斗更简单,更技巧,更刺激。远程神明于技能瞄准体验,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