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S《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骑怪物新设备情报

时间:2015-11-26 08:01:5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看过我们之前报道的玩家一定都知道了,这一次3DS版《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可以骑乘的怪兽数量达到500只,可以说骑乘是游戏中很重要的系统。最近日本媒体公布了一系列《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的新消息。

首先,游戏中主角佩戴的头戴设备不仅仅可以作为地图,而且游戏中还加入了引导功能,地图上清晰的标出接下来玩家应该去的位置,非常便利。对于怪兽的资料、游戏地图中隐藏的宝物也可以进行发掘。

前面已经提到的骑乘功能可以让玩家骑乘不同的怪物到达海陆空,随着怪物等级和能力的提升,还可以获得新的技能,以此到达之前不能达到的位置。如果骑乘怪物参加战斗,还可以对敌人进行攻击,被攻击的敌人会陷入昏迷状态,对于战斗非常有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