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推出“勘探特卖”打折活动 各种大作半价销售

时间:2015-11-26 05:02:2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眼下适逢美国感恩节购物季,不少游戏厂商都在最近为玩家送上了各种低价游戏,而一向都愿意用促销吸引客户的Steam又怎么能落后呢?如果你想趁着打折入手一些PC大作的话,那就不要错过这一次的Steam秋季打折活动。

有趣的是,Steam还给这次打折活动起了个“勘探特卖”的名字,目的则是让玩家知道降价的好游戏有很多,只不过得耐心去翻一翻。只要打开Steam首页你就能看到这次打折活动的详情,目前被摆在首页的降价大作已经有《英雄连》系列,《彩虹行动》系列,《细胞分裂》系列,《辐射》系列,《文明》系列,《奇异人生》,《Ryse:罗马之子》,《飙酷车神》,《行尸走肉》等等,降价幅度普遍有50%左右甚至更高。而目前Steam平台上最火的两款Early Access游戏《H1Z1》以及《方舟:生存进化》也分别有35%和40%的降价。此外根据Steam平台的说法,现今共有8786款游戏处在特卖中,只要你有耐心的话,一定可以在这样海量的打折作品中找到自己喜爱的游戏,

最后一提,本次“勘探特卖”将在12月1日结束,行动要趁早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