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主机整体销量累计突破2亿 中国应多加学习

时间:2015-11-25 22:33: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IDC今年8月份的统计显示,PS4和XB1入华以来的总销量仅仅为30万,比起索尼刚刚自曝的PS4全球卖出3020万台以及中国上亿玩家(PC:4.4亿)来说在,真是的少的可怜。

3个多月过去,在今天的2015家庭游戏开发者大会(FGF)上,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董事凌钢在演讲中披露,目前国内的主机游戏用户50万,明年预计会有100万。

除此之外,明年国行平台将会有100款游戏,加快审批流程,进行本地化和宣传推广。

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来自日本SE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总裁松田洋祐。他说,在日本,游戏主机整体的销量已经累积突破2亿,这是值得中国学习的。

另外他抛出观点,对玩家来说,家用主机的游戏体验是其他任何平台游戏无法提供的最佳游戏体验,希望今后在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上看到突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