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工资上交老婆无法充值手游 已婚男尾随女性下贼手

时间:2015-11-25 18:31:38
  • 来源:楚天都市报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湖北男子张某酷爱手机游戏,但因老婆管钱,他没钱买欢乐豆和游戏币,便计划抢独行女性的手机,变卖赃物充值玩游戏。原本并不缺钱的张某,尾随受害女性,连续作案,先后抢手机4次,此外还入室盗窃2次、盗窃电动车1次。近日,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近两个月内,该男子连续抢得四部手机,包括两部iPhone。其每次作案皆选择在偏僻位置,推倒受害女性后立刻下手。由于案发现场缺乏监控与目击者,一度让案件陷入僵局。但最终还是被耐心守候的民警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男子张某今年30岁,家里并不缺钱,但张某喜欢玩手机游戏,购买游戏币花费较多,由此与妻子发生矛盾,甚至于闹分居。张某的姐姐为了防止其深陷游戏,把每个月的数千元工资也交由其妻子保管,这导致张某想玩游戏却没钱充值。

对此只能说,玩游戏还需理智,无论是什么游戏,在合理范围内的消费是可以的,但是超过了,还需三思而后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