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默默哭泣 PS4主机全球销量已突破3020万台

时间:2015-11-25 15:36: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索尼近日正式公布了自2013年底发布至11月22日,次世代家用主机PlayStation 4的销量已突破3020万台。“PS4继续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在PlayStation硬件历史上都是最快的。”微软仍然未公布具体销售数字,而在去年 11月微软曾经公布XB1向零售商的发货量已近1000万台。在10月份,由于受独占大作《光环5》的拉动,北美区微软XB1主机首次超越了PS4。

PS4全球销量达3020万

根据NPD的统计数据,在传统的微软阵地北美,PS4的销量已经持续多月超过Xbox One主机。不过在假期季,微软的给力动作(如Windows 10界面以及向下兼容功能的上线)和多个独占作品推出,也将拉动Xbox One的销量继续上升。同时,黑色星期五提供的游戏促销会给各个平台的游戏都带来很大的拉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