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MOBA游戏《王者荣耀》即将公测 创新内容前瞻

时间:2015-11-25 15:34:43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5年腾讯不同风格手游的集中爆发让业内人士都为之震惊,有着端游LOL基因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在其百花齐放的情况下,经过限号和不限号两次测试之后,再次宣布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誓要扩大其游戏市场规模,打造手机端LOL的王者地位。

《王者荣耀》作为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今年10月首次登陆ios即获得免费排行榜第一名,跻身畅销榜前十名,截至目前为止,其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到450万。所以借《王者荣耀》公测之际,让我们来前瞻下,官方为满足玩家的游戏体验都创新了哪些内容。

排位赛创新双排模式 好友一起玩才够劲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对“好友双排”的强力需求,在此次《王者荣耀》公测版本中,创新了好友双排模式,届时玩家可以邀请一名好友一起进行双排,摆脱了在现有版本中只能独自匹配玩排位的孤独感。游戏中和有默契的好友一起并肩激情作战,才够劲够爽够畅快,相信排位赛的获胜几率也会因为好友的到来得到提升。

红莲生存战+赏金联赛 刺激好玩还有奖励拿

所谓红莲生存战,是指玩家在一片灼烧的岩浆大地上进行对战,玩家在此模式中会获得火球技能,用来击退对手。整个游戏倒计时10分钟,击杀人头数多的一方获胜,如果一方优先击杀30人,可提前判定获胜。友情提醒,误入岩浆地会受到伤害掉血减速,击杀路旁边的怪物会增加火球的技能哦!

《王者荣耀》公测版本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货币获取途径——赏金联赛,玩家不用为金币不足而烦恼了。赏金联赛给玩家带来了更加刺激的玩法,玩家在游戏内,必须要支付一定费用作为门票来开启比赛,参赛之后无论胜负都能获得奖励,但若获得比赛胜利,将会获得门票金额1.5倍的奖励。赏金联赛以一个月为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会根据参赛玩家的积分进行最后的排名,以此来发放奖励,此外赛季结束还将有【史诗级皮肤】放送!

可锁定操作模式 战队系统细节优化

《王者荣耀》全新公测版本中,为了让玩家在操作中获得更爽快的体验,在默认现有的操作上新增了“可锁定”操作模式,玩家可以直接通过点击目标,或通过游戏内的按钮切换英雄和小兵,锁定自己希望攻击的目标,这样的操作模式需要玩家拥有相对的操作实力才能打出精确流畅的攻击。

此外,《王者荣耀》对战队系统进行了优化,让其更加人性化。玩家的每一次签到及参与游戏都可获得战队活跃点,而活跃点的多少会影响战队的排名,赛季后会根据战队的排名发放不同的奖励,另外战队可以在战队商店里用战队币兑换永久头像框。

自定义装备创新推荐功能 内部沟通信息直接输出

鉴于玩家对英雄的理解各不相同,满足玩家不同的出装需求,在《王者荣耀》公测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大厅”、“英雄管理界面”进入商店推荐页,根据不同的英雄设置不同的推荐装备。系统会根据您的设置推荐装备,以配合不同的需要,在战斗中可以省去选装时间,还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的选装套路。

在此次公测版本中,《王者荣耀》在原有的游戏界面上,新增了一个全新的聊天系统,告别“吼式”交流,玩家可以通过系统预设的常用交流文字,与队友进行交流了解想法、以此制定游戏战术,和队友进行紧密配合,打出carry输出。

据悉在公测开启之际,《王者荣耀》还将邀请数十位PC端的电竟大神与数十位网络红人一道,与所有玩家一起进行《王者荣耀》双排赛,并通过斗鱼、龙珠两大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旨在宣扬《王者荣耀》是手机上最纯粹MOBA游戏的理念。

随着《王者荣耀》11月26日公测,除了全新游戏体验、团战激情以及竞技乐趣以外,晚上20点整,龙珠斗鱼双平台团战之夜火爆开战!笑笑等几十位顶级人气主播联袂直播贺开测,大神美女组队带你从零双排冲击最强王者,全世界撸友正在手机开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