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免费!FPS新作《GITS:SAC-FAO》12月登陆Steam

时间:2015-11-25 10:33:3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GITS:SAC-FAO

韩国游戏开发商Nexon旗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mplex - First Assault Online(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 First Assault Online)》,简称《GITS:SAC-FAO》,即将于今年12月份登陆Steam。

《GITS:SAC-FAO》是一款以团队为基础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其游戏内容更容易令人联想到《军团要塞2》,而非最初科幻风格的《攻壳机动队》。本作的发售日期也是一波三折,此前宣布将于2015年登陆西方市场,后来又重新命名后跳票至2016年发售,现在又宣布即将于2015年12月登陆Steam平台。

值得庆幸的是,《GITS:SAC-FAO》将提供免费下载。同时,《攻壳机动队 真人版》3D立体电影认仍然定于2017年上映,《权力的游戏》中的一个演员将扮演大反派villain。据悉此次改编,负责导演的是曾执导《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而《超凡蜘蛛侠》系列制片人阿维·阿拉德(Avi Arad)则担任制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