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GB科技派 雷柏V210电竞级光学游戏鼠标体验

时间:2015-11-25 09:44:48
  • 来源:雷柏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半神巫妖

 RGB科技派 雷柏V210电竞级光学游戏鼠标体验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2015年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未来VPRO游戏外设的特性。例如机械键盘系列,V500 RGB全彩背光机械键盘,采用了极具质感的金属上盖面板构造。而最新雷柏V210也很好的继承了触·金·彩三大元素。下面来详细分享这款雷柏光学游戏鼠标V210的体验。

V210光学游戏鼠标外仍然维持了雷柏VPRO游戏系列的经典包装设计,相当强烈的品牌标识特色使得用户能够第一眼就认出,一定程度上方便了产品和品牌的推广。包装仍采用了翻页式包装,使得消费者对整个外观有一个非常直观的了解并进行大略的试握。

包装背面以三种语言对V210特点进行了简单的描述,针对每一项特性也用详细的文字加以诠释,内部附件比较简单,一本V210游戏鼠标的说明书,有助于大家的购买和试用。

产品参数:

尺寸:119.23*62.8*37.8mm

重量:135g(带线)

按键数:5

芯片:和泰HT66FB550

分辨率:500/1000/1250/1500/2000/2500/3000

按键:2000万欧姆龙微动开关

灯光:1600万色智能靠近感应呼吸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