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中国DOTA已死?秋季赛所有中国战队被横扫出局

时间:2015-11-21 09:59:1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天凌晨,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DOTA2》秋季赛上,已经全部跌入败者组的中国军团在经历内战厮杀后,胜出的Ehome战队最终以1:2比分不敌欧洲战队OG遭淘汰。至此,本届秋季赛所有中国战队都已出局,前三名均由国外战队包揽。

最后一个回家的中国战队Ehome

最后一个回家的中国战队Ehome

有趣的是国内Ehome战队队员老鸡(Old chicken)在击败国内战队VG后采访时说了一句话,他说“CN Dota已完”!这句话从普通玩家口中说出来倒也无妨,但是在一名职业选手的口中听到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虽然老鸡最后在微博上表示仅仅是“随便说着玩的”,不过他确实道出了目前中国DOTA已经到了危急存亡的紧要关头。

中国战队VG,队员难掩失望之情

中国战队VG,队员难掩失望之情

20日晚上,目前世界上两支最强的《DOTA2》战队EG和Secret为我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世纪大战。尤其是首局,EESAMA的双圣剑火猫大秀全场,弹幕爆炸,很多网友为中国战队(比赛无聊)感到叹息。从BP到打法风格,国外战队的比赛的确更具观赏性。

目前的世界顶尖强队Secret,艺术家EESAMA

目前的世界顶尖强队Secret,艺术家EESAMA

其实中国战队《DOTA2》打法一直求稳,非常缺乏创新,即便是中国DOTA世界最强的时候也存在着这个问题。也希望秋季赛后国内《DOTA2》战队能吸取教训,能找到更多更灵活的套路,重新崛起,让欧美豪强刮目相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