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经理离职 PC PRG《折磨:扭蒙拉之潮》跳票

时间:2015-11-02 21:24:4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官方新日志,PC PRG游戏《折磨:扭蒙拉之潮(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已经跳票到2016年发售,另外本作的开发经理Kevin Saunders也已离开了工作室。接替Saunders职位的是最近负责《废土2》项目的首领Chris Keenan。

Saunders 2012年11月加入了inXile工作室,在任职期间他一直是《折磨:扭蒙拉之潮》项目的负责人,目睹了游戏在Kickstarter上的成功众筹,负责开发团队的方方面面。现在他将职位移交给了《废土2》的负责人。

为了继续“维持游戏的品质”,Keennan说inXile工作室将需要更多的时间打磨。这意味着本作的发售日,从2015年调整到2016年。具体发售时间,Keenan并没有透露。

折磨:扭蒙拉之潮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