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造型诡异的虚拟现实设备 可大幅增加人类视野范围

时间:2015-10-11 15:04:4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由Interactive Architecture Lab开发的名为PolyEyes 2.0被称为外星人头盔,至于原因,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设备上搭载了两只Raspberry Pi Camera Modules,可以四处旋转,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看见四周的景象了。

使用效果看起来是这样的:

Polymelia Project把人体看作是一个集合:一个多种不同的元素组合起来的产物,一个不断经历建造和重建的原料信息集合体。我们把人体看作是一个自身不断学习使用的义骸,因此对人体部件的置换和延伸都可看做是对整个人类的进化和升级。Polymelia套装(PolyEyes、PolyLimbs、Exoskeleton和Sensing Suit)将会成为人类未来的联络纽带。

“在这个空间中除了你和两个散发着微光旋转的Raspberry Pi Camera Module设备之外别无他物。你正在使用PolyEyes(又名锤头视觉系统),通过Raspberry Pi Camera Module设备你可以与其它空间里的实体交流,但你是看不见它们的。依靠外骨骼装备控制器,你必须决定要不要分享或接受刺激信号。其中一人想要分享他的视野,就通过体感向你发送信号。他/她/它就会通过PolyLimbs这套身体设备来复制他人的感受并向你传达。你的任务就是从虚拟现实中探索并体会从其它地方传递过来的感受。”

听起来很有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