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1玩家福利 《战地:硬仗》EA Access时间公布

时间:2015-10-09 09:47:1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宣布Visceral Games开发的《战地:硬仗》游戏将于10月14日加入到EA Access游戏库中。这意味着EA Access会员将可以免费永久体验这款警匪题材FPS游戏。

这也是继《龙腾世纪:审判》、《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泰坦陨落》、《战地4》和《极品飞车18》等游戏之后,又一款加入EA Access的重磅大作。

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未发布的作品比如《星球大战:前线》、《极品飞车19》等加入到这一行列,因此EA Access游戏库的阵容也越来越豪华。

EA Access是EA在Xbox One平台推出的一个游戏租赁服务。一个月5美元,也可以按年交,价格是30美元。付费玩家可以无时间限制畅玩EA Access游戏库中的所有游戏。除了“免费玩游戏”外,会员在购买EA所有数字版游戏时可享受9折优惠,也可以比官方正式发售日早五天玩上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