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媒体评文森特斗鱼法律纠纷事件:别拿父母博同情

时间:2015-10-03 10:01: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9月30日晚间,前斗鱼的知名LOL主播文森特在微博公开发声,确认了其资产被法院冻结,并且对斗鱼进行了一些指责。

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简单来说就是文森特在与斗鱼的合同期内,跳槽到了战旗TV,由此引发了斗鱼的诉讼,要求赔偿,法院受理此案,并暂时冻结了文森特的资产。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由于在合同当中明确规定违约金数额为1500万元,而文森特的所有资产可能不足1500万,所以基本上所有资产都算被冻结了。

关于这两者的关于违约的故事不是笔者这一句话能说清楚的,涉及到很多事情,比如文森特说是斗鱼带有欺骗性质的骗他签下的合同,而斗鱼则公开否认。

最近笔者在看孙皓晖先生的著作《大秦帝国》,其中在讲到秦国历史最大转折点的商鞅变法当中写道这样一句话,“秦法诛行不诛心”。

以这个角度切入,看待这起事件,文森特违约了,斗鱼为发起了诉讼。双方的合同白纸黑字,合约期内跳槽到战旗,这是确定无疑的“行“,而究竟这份合同如何签下的,在没有确凿证据前,单凭文森特所言,这是”心"。

所以,如果文森特要证明这份合同不具备法律效应,所应该做的是拿出确凿的证据出来,拿出“行”来,而不是在一些公开的渠道发声,从“心”的角度去对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