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态故事匹配玩法 《风暴:白色之风》登陆Steam

时间:2015-09-27 11:26:5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经过几年的不懈开发,独立游戏开发者Ácido Cinza终于完成了其复古街机风的2D横版卷轴动作游戏《风暴:白色之风(Cataegis: The White Wind)》,该游戏已登陆steam平台。

游戏中,玩家扮演风暴小队Cataegis成员,听命于‘Order of Caeliger’,目的是铲除自立为后Ishtar及其党羽。

《风暴:白色之风》虽然画风复古,回到了8位街机的横版卷轴游戏之流,但游戏在趣味性上要比老古董们高出一大截。开发者Cinza从动漫上学到了一些表达方法,让游戏既能保持快节奏,又能保持趣味性。

游戏中玩家的角色可以二段跳和滑铲,也能在跑动中使用双持武器。游戏在丰富的动作场面以外,还有动态的故事线,根据游戏玩法和进程选择,提供了多大20种不同的结局。

《风暴:白色之风(Cataegis: The White Wind)》现已登陆steam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