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视频对比《FIFA 16》和《实况足球2016》游戏画质

时间:2015-09-26 13:41:3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Youtube用户Candyland公布了一段视频,将今年的两款足球大作《FIFA 16》和《实况足球2016》进行了实际游戏视频对比。

两款游戏均采用PS4版录制,因为制作组最下功夫制作的是当代主机版,《实况足球2016》的PC版就是当代主机和前代主机杂交的移植版。所以PC版看上去并不如PS4和Xbox One版画面出色。

视频对比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实况足球2016》的画质较之去年作品有了明显提高,出色地运用了FOX引擎的潜力。相比之下《FIFA 16》使用的还是EA的Ignite引擎,有的时候会显得不尽如人意。

EA最近公布过一段《FIFA 16》新视频,详细介绍了生涯模式的细节提升。而《实况足球2016》的视觉效果甚至可以体现球员随着比赛进程身上沾满草叶,以及降雨天气下水花四溅的效果。本作的动态天气效果将游戏体验带上了新的水平。

PC版方面,《FIFA 16》就要更胜一筹了,相比之下明显《FIFA 16》的PC版可以媲美主机版,而不像《实况足球2016》那样介于前代主机和当代主机之间。

《实况足球2016》和《FIFA 16》现已登陆PS4,Xbox One,PS3,Xbox 360和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