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AV和现实差距 中国最大地震震碎四成国土

时间:2015-09-21 15:44:21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AV和现实的差距:日本的X冷淡率约有4成,占情侣人数的60%——尛﹏╰桄。

(2) 中国有地震记载中最高烈度地震是:海原大地震,那次地震振幅接近半个中国,震碎了中国1/4国土,死亡人数27万人。地震释放的能量相当于11.2个唐山大地震。强烈的震动持续了十余分钟,当时世界上有96个地震台都记录到了这场地震,被称之为“环球大震”——稻草人。

(3) 孟加拉国具有世界上最高的儿童结婚率,有29%的女性在15岁之前便嫁做人妇,65%的女孩18岁之前嫁人——人潮拥挤。

(4) 加利福尼亚州:2015年开始大学将正式执行“YesMeansYes”法令,发生性行为前必须得到对方亲口同意,保持沉默和不抗拒不再等同于同意——好汉霸9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