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实况足球2016》获IGN 9.5分评价 然而只是PS4版

时间:2015-09-19 11:36:5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很难从科乐美这部作品中挑出什么毛病。但或许现在说《实况足球2016》是最棒的足球游戏还为时尚早。从以前的经验来看,一款足球游戏需要等到发售数周甚至数月以后才能真正建立起核心玩家群体。而只有到那个时候我们才能真正判断它是否足够优秀,它的细微差别是否得到认同。只有到那个时候它的优势和弱点才会真正暴露出来。所以目前我只能说,手摸良心,从没有哪款足球游戏让我像这样从头到尾心跳不已,充满惊讶和喜悦。

《实况足球2016》不仅重建了自己的基础,而且还进行了精心优化。仅凭这样的语言无法贴切地形容本作做出的诸多改进,它使原本就已经很出色的足球游戏变身成为了前所未有的优质大作。《实况足球2016》找到了足球场与电子游戏的最佳融合方式,巧妙地进行了取舍。作为该系列20周年的庆祝,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实况足球2016》IGN评测

9.5 非常棒

微小但却关键的改进,让《实况足球2016》成为一款精彩绝伦的足球游戏。

+ 操控性和灵活性非常出色

+ 球员和球队之间差别明显

+ 物理效果真实美妙

+ 锋线操作体验大大提升

- 不平均、重复性的现场解说

实况足球2016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