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2》故事于新城Karnaca进行 血蝇将取代老鼠

时间:2015-09-18 08:04:2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距离E3大展已经过去了很久,但Bethesda却还是没完全放出他们在E3期间录制的《耻辱2》游戏介绍。可即便这种挤牙膏的感觉让玩家们相当不爽,在新视频放出的时候又有谁会错过呢?

在这段介绍中,游戏制作人Harvey Smith着手为玩家讲解了《耻辱2》中的新区域Karnaca。根据这款游戏的设定,Karnaca是帝国群岛最南部的一座城市。相比于略显阴暗的仿伦敦城Dunwall,Karnaca就像意大利或是西班牙的沿海城市一样,阳光明媚且遍地沙滩,也难怪它能享有“南部明珠”的美誉。

当然了,任何美好的场景都不会在《耻辱2》这种游戏里永远持续下去的。即便如巴塞罗那般令人感到惬意,身负重任的Corvo和Emily Kaldwin也会让这座城市阴暗起来。如果你在前些天看过首部《耻辱2》介绍视频的话,想必那些从尸体中密集飞出的类似鸟的小生物一定让你浑身起鸡皮疙瘩。是的,这就是《耻辱2》中的新杀器血蝇,而一代中那满地老鼠的情形则已经成为过去。如果你喜好杀戮且不清理尸体的话,那么漫天的血蝇将告诉你保持环境清洁是有多么重要。最后一提,目前B社还没有声明血蝇是否像初代的老鼠一样可控。

《耻辱2》将在明年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