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5.17版补丁简述 沙漠皇帝再遭大削

时间:2015-09-03 10:40:0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英雄联盟

在《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中最强的英雄之一“沙漠皇帝”阿兹尔将在5.17版补丁中被大幅削弱,该英雄Q技能的攻击效果将会被更改。

这个英雄目前相当强力,在一些大型赛事上该英雄是BAN LIST的常客。

根据补丁详情显示,阿兹尔可以唤起沙兵,并对敌人使用Q技能“狂沙猛攻”,此时所有沙兵就会攻击目标,并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在新版补丁生效之后,会只有第一个沙兵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这就意味着在多个沙兵存在的过程中敌人受此技能攻击也不会收到额外的技能伤害。

Riot表示该削弱是为了让阿兹尔“容易被突脸以及无脑Q技能的攻击容易被躲”的这两大弱点更为突出。在削弱之前,对手想要不被攻击就只能躲开沙兵,但在快节奏的战斗中难度实在是太大了。

游戏的设计师之一Patrick Scarborough认为这次改动并不会对阿兹尔的威力有太大的改变。

这次对阿兹尔的改动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当然任何游戏中的角色变动都会有这样的结果。

有用户上传了新版补丁详情视频,目前也可在官方网站查看《英雄联盟》5.17版补丁改动。

《英雄联盟》5.17版补丁情报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