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主播集体怒斥游戏作假 称“演员”实在太多

时间:2015-09-02 20:30: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小人物
  • 编辑:ChunTian

若风微博

若风微博

这里解释一下,所谓的英雄联盟届的导演和演员,就是利用在各个服务器高分段(一般是指服务器分段在钻石二以上)同时在线的玩家比较少的情况,同时进行排位比赛,有很大的几率被分配到需要请演员账号的对手位置!

然后利用自己的演技(在不被队友发现的情况下,让对手获得胜利。一般技巧有“空大,ADC危险走位,谩骂破坏气氛”),送分给雇自己演的人。从而获得人民币或者QB方面的回报!用这种办法来获取利润!

导演:总览全局的任务!这出“演戏”的策划者!(也有指来买演员来帮他演的“老板”)

演员:负责在同一时间与雇主账号同时排位,并利用自己高超的技术,出色的完成任务。

就在刚刚若风发布微博:最近天天碰到演员,而且每天排一把rank都巨难,会经常地在前三十秒被秒,知道为啥吗?因为演员在前三十秒内能知道导演是否在,以及要演的人是否在,如果没排到一起双排的另一人可以选择不进游戏。最近大家如果遇到前三十秒被疯狂秒的情况,就先停下来休息休息,别打了。希望漏洞能早日解决并干翻演员。

随后收到草莓、笑笑、小智、宇宙等人的转发,怒斥演员现象。

此前众人也多次呼吁加强打击剧组,维护竞技环境,然而演员现象依旧猖獗,还曾有剧组人员叫嚣:不花钱就让他们一辈子在白银青铜,剧组的人都进钻石、王者!态度嚣张恶劣。

近日,国服也重拳出击,清理了一大批破坏游戏平衡的玩家,包括刷分,挂机,使用外挂,辱骂等等恶劣行为。这次是重点清理了一批“演员”,不仅查封了账号,更是没收了所有奖励。

另一方面,拳头的最新系统“审判”最早可能将在今年完成并上线!这是一套全新的即使举报系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将不良信息反应到系统,核实之后,会采取相应的措施。既然名字叫“审判”那么它当然是非常凶狠的一套封号系统。期待演员现象能够尽快得到解决,还大家一个公平、干净的竞技环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