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口袋妖怪》锦标赛持枪嫌犯至少拘4个月随后受审

时间:2015-09-02 20:03:3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前阶段《口袋妖怪》世界锦标赛上曾出现两个持枪者,现在他们已经被拒绝保释,而且在接受审判前将至少面临4个月拘押。

法官Thomas Horgan并不相信两个成年人是在网上虚张声势,并且下令18岁的Kevin Norton和27岁的James Stumbo在接受审判之前至少拘押4个月。警方称,两位嫌疑人对这次活动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治安威胁”。上个月,他们在波士顿被捕,当时他们身上分别携带了一杆散弹枪和一杆AR-15突击步枪,同时还有弹药和刀具。

在活动开始之前,他们曾在网上发布暴力宣言。法官Horgan表示,“这并不是随便哪个网上的熊孩子。”两个人都面临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指控,此外还有一项案件正在调查他们关于“网络欺凌或者大规模伤亡”的嫌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