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废弃掩埋游戏重获新生 《ET》等作品获利10万美元

时间:2015-09-02 14:07:2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E.T.外星人》是一部由雅达利公司为Atari 2600游戏主机开发的家用机游戏。有少数例外,但主要的评论意见皆认为本作素质低劣、赶工痕迹明显,销售成绩全然依赖雅达利游戏机与同名电影支持者的慷慨解囊。

《E.T.》在今天被看作雅达利公司北美家用机市场崩溃的开端,而且在史上最赔钱电子游戏名单、史上评价最恶电子游戏名单中也是名列前茅。由于过度生产,数十万份未能售出的《E.T.》游戏卡带被雅达利掩埋在新墨西哥州的洛斯阿拉莫斯沙漠里。

去年末,包括《ET》,《Asteroids & Missile Command》这些当年的老古董被重新挖掘了出来,并被放到了ebay上进行拍卖,据悉目前这些游戏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10万7千美元,洛斯阿拉莫斯小镇收入也达到了6万5千美元,相关机构也收到了1万6千美元,同时2万6千美元也用于例如运费等等开支。ebay总共出售了881盒游戏卡带,其中《ET》甚至拍出了1535美元的高价。

这些卡带并没有被发掘殆尽,还有297盘卡带仍在这个计划的创始人手中,他计划在未来将为这个小镇带来更多的营收,看来变废为宝的方式也有很多,连30年前的游戏都能卖出高价,我们也不得不佩服这位兄弟的天才想法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