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性感爆乳中国女极客走红 私房照火辣闪瞎众人眼

时间:2015-09-01 15:21:06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性感、爆乳、黑客...还来自中国,当这些关键词混搭到一起会发生什么?想不红都难了。

近日,一位来自深圳、网络ID名叫“SexyCyborg”(性感半机械人)女开发者火了,英国《每日邮报》还专门对其制作的3D打印“黑客高跟鞋”进行了报道。

事实上,有关她的“事迹”网络上早有报道,这段时间又被重新炒热。不只是她火辣的身材,还有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创意,以及超强的动手能力。

比如,她制作的那双黑客高跟鞋灵感来自于美剧《Mr. Robot(黑客军团)》,源起一些大公司的安全审查相当严,甚至不准带手机进入,于是她就想到了利用高跟鞋将工具藏入。

这双鞋看自来普通,其实设计还挺独特,右脚的鞋子里隐藏了一个TP-Link无线路由器、一个可充电电池。左脚鞋子里隐藏了USB键盘记录器、无线路由器网线、开锁工具等一整套的黑客专用工具。

路由器连入开放网络之后,利用SSH隧道获得本地网络的远程访问权限。路由器型号是TP-Link TL-MR10U,可以安装OpenWRT固件。之后就可以运行一些兼容性的软件,比如Wispi、Jasager、Karma等,进而构建一个钓鱼登录页面,捕捉目标员工的登录口令。

这双鞋,SexyCyborg称之为“无影鞋”,来源于黄飞鸿电影中的“无影脚”。

而在此之前,她还曾经用3D打印制作了一条“光之裙”,包括一个LED灯带、一个电池夹和一个蓝牙控制器。并配套开发了一个安卓App来控制灯光的颜色。比如去夜店,可以让灯光颜色随着音乐变化。后来,她把鞋也做成LED的了。

甚至,她还尝试过使用3D打印,“克隆”出一个自己——其实是个玩偶啦。

在imgur图片分享网站上,SexyCyborg将自己的动手实例和作品一一分享,而且过程之详细,细节之专业让人佩服。

虽然这姑娘看起来有些“暴露癖”,还有点那么非主流或者博眼球,但不得不承认,“胸大无脑”在这不适用了。

但也有网友怀疑,有某公司在做幕后推手炒作,所谓的“女极客”只是虚伪包装面具而已。

至于那对“大凶器”,网传泰国出品,800cc硅胶,原因是国内只能做到600cc。

好吧,大家感受一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