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西部牛仔梦 《荒野大镖客:救赎》销量突破1400万

时间:2015-08-21 11:33:5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R星的超人气开放世界大作《荒野大镖客:救赎》的销量被曝光,据统计总销量超过了1400万份,作为西部题材的作品,本作也荣获了无数大奖,5年内卖出1400万份可谓名利双收。

本作是PS2平台《荒野大镖客》的续作,剧情主要以20世纪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业革命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约翰·马斯顿)在没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险故事。游戏玩法类似《GTA4》,Rockstar在开发本作时对“雷霆”游戏引擎进行了升级,因此本作的画面以及特效都较《GTA4》有显著提升。《荒野大镖客:救赎》已发行了PS3、XBOX360两个版本。从发售之日起,《荒野大镖客:救赎》就与《GTA》系列共同成为了开放世界的经典之作。

这一消息来源于R星母公司Take-Two的股东报告,此外不仅是游戏,游戏的延伸游戏部分《Undead Nightmare》也获得非常高的商业利益。目前,《荒野大镖客》也是微软Xbox One向下兼容游戏中呼声最高之一。

此外,微软在E3上宣布Xbox One在未来将向下兼容Xbox 360游戏,这无疑让很多Xbox One玩家炸裂。不过由于支持的游戏需要一一进行匹配,因此微软在官方网站上举行了一个投票活动,让玩家自己选出最希望优先支持的老游戏,截止发稿时为止,R星于2010年推出的《荒野大镖客:救赎》获得37220票,暂时排名第一。

《荒野大镖客:救赎》也获得了媒体极高的评分,Metacritic甚至为本作打出了95分的评价,可见本作素质之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