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发《星球大战:战争前线》Jakku之战DLC概念图

时间:2015-08-17 06:08:49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作为今年游戏界的重头戏之一,《星球大战:战争前线》在迪士尼D23展会中自然也是大腕。不久前迪士尼就联合EA为我们公布了一些《星球大战:战争前线》的新情报。

2015年对于星战系列粉丝来说绝对是难以形容的,毕竟《星球大战VII:原力觉醒》外加一部《星球大战:战争前线》游戏可不是什么常有的事。而为了确保游戏的品质能尽量贴近原作,DICE制作人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一直以来他们都和电影制作方保持了极为密切的联系。

此外,EA还在D23中为玩家带来了《星球大战:战争前线》首部DLC“Jakku之战”的概念图。Jakku是《星球大战VII:原力觉醒》中的荒漠星球,而Jakku之战事件则发生在Endor星袭击1年之后。如果你对这部DLC感兴趣的话,那么在12月8日做好下载准备吧。《星球大战:战争前线》游戏本体则会在11月17日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