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国志13》制作人铃木亮浩专访 不放弃中国市场

时间:2015-08-04 16:08:40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三国志13》制作人铃木亮浩近日接受采访,在访谈中他谈到了新作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以及中国的审核制度。

记者:在2015年5月19日听说您晋升为三国志13的游戏制作人,那么您认为三国志系列最经典的是哪几部作品?

铃木:小时候我就非常喜欢三国志,我当初是玩哥哥的《三国志》才了解其中乐趣的。进入公司也是因为喜欢‘三国志’,20年来的夙愿成真了,我很高兴”。我认为最经典是三国志1,三国志8和三国志10

记者:三国志一直是中国的历史题材这次有想过将三国志13进入中国国内市场吗?

铃木:早期我们曾将三国志11进入中国市场但是效果不佳,这次我们这边已经有计划在推进了,但是想到中国的审核制度,我们目前还在沟通当中,毕竟三国志是中国的游戏相信早期积累了不少粉丝,在制作过程中我们尽量是按照RPG题材设计的,在本作中“画面与游戏系统相关部分的进化十分显著。

记者:我们知道这款游戏是围绕以“人生剧”“壮阔感”“大魄力”这3个关键词为主轴进行开发。那么您在开发游戏的时候最主要开发那个点?

铃木:是的本作的关键词最主要就是人生剧,我们将引入全武将扮演机制,玩家能从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武将的个性,以及体验不同的武将剧情故事.

记者:您对于被任命为这次三国志13代的游戏总制作人的心情和对玩家想说的话?

铃木:这次非常感谢社长对我信任支持,小时候我就接触了三国志1代,当时感觉剧情非常有意思,接到这次开发重任后心里很高兴,因为我在进公司的时候当初是想开发三国志系列游戏的,在这里感谢各位三国志粉丝和中国的朋友,三国志13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在2015年让我们共同期待三国志13的到来.

记者:三国志13作为三国志30周年的贺岁作品有些玩家不喜欢武将扮演您怎么看?

铃木:就像玩家的建议一样有时候让我们很难决断,毕竟大家有时候喜欢的东西和事物是不同的,这次全武将扮演是围绕游戏的武将剧情展开的,相信喜欢武将扮演的玩家一定会喜欢上这一代作品的.

记者:感谢您的采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