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多国学者联合研究 过度沉迷手机游戏易患肿瘤

时间:2015-08-04 13:07: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小人物
  • 编辑:ChunTian

低头一族

低头一族

对于长期沉迷手机游戏等坏处,此前曾有很多研究机构都推出了报告。在各类报告中,往往我们都能看到玩手机容易患上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疾病。

日前,由多国学者合作进行的最新研究发现,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出的辐射,会造成“氧化应激”作用,令人脑生瘤的机会增加3倍以上。研究结果表明,手机和板脑发出辐射造成的“氧化应激”,令人体内的氧化与抗氧化作用失衡,轻微会造成头痛、疲劳和皮肤过敏等征状,严重的甚至会引致癌症、早老性痴呆症及柏金逊症等。

研究员指,连续5年每日用手机20分钟,脑部生肿瘤的机会增加3倍;如连续4年每日用手机1个小时,脑部生肿瘤的机会则增加3至5倍。而且,长时间沉迷手机游戏对于正处发育时期的青少年身上可能更为严重。据相关数据显示,大部分人长时间使用手机多为玩游戏、看视频、看小说和听音乐等。

虽然现在市面上有着各类手游,不过在此还是需要告诫各位玩家,玩游戏需克制。手机游戏适合大家休闲娱乐时使用,并非让用户沉迷其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