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Game Streaming流媒体服务再登陆PSV和PS TV

时间:2015-08-04 10:39:5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索尼推出的游戏流媒体“Game Streaming”服务再登陆两款PlayStation设备。PlayStation Vita和PS TV从8月4日起,都将支持PlayStation Now的流媒体服务。

根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的消息,在PlayStation Vita和PlayStation TV宣布支持流媒体服务的同同时,也有5款新游戏将支持该项服务。这5款游戏是:《终极炸弹人(Bomberman Ultra)》,《真三国无双7(Dynasty Warriors 8)》,《战神3(God of War III)》,《究极大越野:狂飙(MX vs. ATVSupercros)》,和《最后一人(The Last Guy)》。

目前PlayStation Now支持7天的免费试用。在试用期结束后,玩家可以每月19.99美元的低廉价格继续订阅该项服务,便可在PlayStation 4游戏机上体验到上一代PlayStation 3的游戏,如果连续订阅3个月,则可享受4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的优惠价格。

PlayStation Now是索尼推出的一款云端流传游戏输服务,玩家可以PS4、 PS3、PlayStation Vita,甚至电视、平板和智能手机上的游戏能够跨平台同步了。游戏不在本地而是在远程的云端服务器上运行。它无须极速网路,但确实要求低延迟性。

通过付租金或者订购该服务,玩家能够享受更丰富的游戏资源。此外,PlayStation Now还支持多人模式,Message服务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