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粉丝在流泪!《神秘海域:德雷克合集》特别版曝光

时间:2015-08-04 09:58:0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和任何关系亲密、挣钱心切的游戏开发商-发行商一样,顽皮狗和索尼本部正在集结力量来为万众期待的《神秘海域:内森德雷克合集》打造一个“特别版”。

《神秘海域:内森德雷克合集》的特别版和标准版同时发售,特别版包括一个独特的铁盒包装,内含《神秘海域》3代作品概念设计的艺术册,以及——贴纸。

每一份《神秘海域:内森德雷克合集》都自带《神秘海域4》的多人beta测试许可,也算是正常的福利范围了。当然,真正掏钱的主机粉丝要是对这个特别版的内容很满意的话,只能说是真正的主机脑残粉了:如果你特别喜欢在设备上贴上顽皮狗的logo、《神秘海域》的logo和内森德雷克的头像的话,当我没说。

不幸的是,根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的信息,并没有列出包含所有这些“珍品”的特别版的价格。内森德雷克可能会觉得这些是“无价的”,但是他也可能错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